五五世纪

深圳五五世纪
标识五五世纪
科技有限公司
CN

关于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

发布时间:2021-12-30

关于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



致广大干部企业客户、联合粉丝:


       按照其装修企业战略目标决策发展趋势必须要,经成都市餐饮市场督促处理局签发,“成都五五世纪 标贴标牌工程建筑有现的装修集团”已经改名为“成都五五世纪 标贴标牌五五世纪 工程有现品牌有现的装修集团”,现将按照装修细节信息公告如下所示:


       一、原司简称“河南五五世纪 LOGO工业建设限制司”改名字为“河南五五世纪 LOGO五五世纪 技术产业限制司”的工商行有限的子公司变更手续费己经于202在一年111月27日申请办理及时,并作为新的关业许可证。当日起,原司“河南五五世纪 LOGO工业建设限制公        司”所以体制和境内外文件明称、数据、银行汇票、微博、税号等将都适用新司简称。


       二、司变更后,金融业务领域方和法令原因不改变,原签定的合作合同立即有效的,以往金融业务领域原因和提供服务承诺做到不改变。


       三、因单位分类改变给您介绍的请谅解,五五世纪 深表愧歉!


       特此公告信息!


深圳市五五世纪 标识标牌五五世纪 网络比较贸易有限公司


2022年111月27日


相关五五世纪
在线咨询在线咨询
18503056238 在线咨询
在线留言 在线咨询

微信关注 在线咨询